金秋人才對接會重點行業專場在海口舉辦 

尤夢瑜 實習生馬思思

2020年09月09日13:43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薪”定崗位“薪”引人才

  9月8日,海南省首批面向全球2020年招聘三萬崗位金秋人才對接會重點行業專場招聘會,現場求職者絡繹不絕。本報記者 袁琛 攝

  “政府舉辦的招聘會信息更權威,對接更精准,企業和提供的崗位質量也更好。”應聘者邢玉雯說。9月8日, 2020年海南省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萬崗位金秋人才對接會第二場——重點行業專場招聘會在海口舉辦。主辦方精心遴選60家優質企業參會,共提供了1000余個招聘崗位,吸引了眾多求職者入場尋機會。

  此次人才對接會以揚帆啟航,“海”納百川為主題,由省委組織部、省委人才發展局、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省人力資源開發局承辦。據介紹,參會企業以中央駐瓊單位、國有企業、重點園區、法定機構及省內大型民營企業等為主。招商局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電信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海南省洋浦開發建設控股有限公司、海口國家高新區發展控股有限公司等央企、省屬國企均有參會。參會企業發布的千余崗位涉及旅游、互聯網、農業、醫療健康、現代金融服務、醫藥、教育、高新技術等多個海南重點產業。

  海南日報記者在現場看到,本次招聘會高薪崗位較多,如中交海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以年薪50萬元招聘地產公司營銷副總﹔海南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年薪20萬至40萬元招聘數字化運營總監、精細管理總監﹔海南省洋浦開發建設控股有限公司開出“25萬+”的年薪招聘多個職位﹔海南羅牛山食品集團有限公司以月薪1.5萬至2萬元招聘國際貿易總監、跨境電商總監等。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幫助應聘者及時了解掌握海南人才政策,主辦方特別在場內設置政策咨詢台。招聘會現場,專門設置的海南自貿港知識有獎競答活動區人氣頗旺,求職者和參會企業爭相參與競答,答題贏得的代金券可用來在現場購買海南的優質扶貧產品。

  據活動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系列活動自8月31日舉辦首場活動后,還將在8月底至9月底為期一個月時間內,持續開展多場活動。本次對接會是於省內舉辦的最后一場,省內活動結束后,將在上海、廣州、鄭州、重慶等4個城市舉辦人才現場對接活動,並在廣州、杭州、鄭州等3個城市通過路演舉辦創業項目選拔活動。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