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火車站向市民宣傳知路、愛路、護路常識

2020年09月11日15:43  
 

為進一步增強市民群眾的愛路護路意識和鐵路交通安全意識,9月12日上午,三亞火車站成立青年突擊隊,由三亞火車站團總支書記陳可瑞帶領團員青年骨干在三亞火車站鐵路沿線和學校周邊開展以“知路愛路護路·共筑平安鐵路”為主題的鐵路安全知識宣傳活動。

據悉,當天上午11時,他們在三亞市金雞嶺社區及三亞市第五小學向過往市民及學生講解愛路護路小知識,並發放“依法護路 人人有責”“鐵路安全管理條例宣傳冊”100余份。通過積極征求市民對愛路護路工作的意見建議,讓愛路護路意識深入人心。

“看著孩子們很認真的看著我們發放的鐵路安全手冊,我感到很開心,努力讓孩子們真正的可以做到把這些知識帶回家和家長分享安全意識,讓我覺得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參加活動的鐵路工作人員張曉娜說。(來源:三亞火車站  圖/文:陳可瑞)

(責編:劉楊、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