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超級直播走進“家電之都” 順德制造助力美好生活

2020年09月11日18:0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順德,這個名出《周易》的廣東城市,橫臥珠江三角洲腹地,水網縱橫,大地如棋。這裡,既有乾卦的陽剛之氣,也有坤卦的陰柔之美。

其柔的一面,隱於“全民皆廚的美食之都”稱號裡﹔其剛的一面,藏於“中國家電之都”的名聲裡。順德人懷著實業興邦的夢想,敢為天下先,制造了第一台國產柴油機,制造了第一台國產炮艇,改良了第一台機器繅絲機……如今的順德,是全國最大的家電生產基地。

毫不夸張地說,給我一把螺絲刀,我能在這裡生產出任何一種家電。

9月12日晚20點,央視新聞攜手國美零售打造的“美好生活 順德制造”超級直播即將精彩開啟,“中國家電之都”將伴隨直播,攜中國家電業的半壁江山,為全國網友助力美好生活。

直播間內,不僅廚房電器身手不凡,洗浴電器當仁不讓,各種生活小家電也以優雅身段強勢出位,保証讓你稱心如意。

例如這款美的蒸汽電燉鍋,可謂是燉湯愛好者的新搭檔,一鍋四味蒸汽燉,每一口都是驚喜。古法蒸汽燉,圍繞食材360°環繞加熱,讓營養充分融入湯裡。多功能一鍵操作,新手也能掌握燉湯技能。

再如美的10公斤洗烘一體機,速風蒸汽烘干,即洗即穿,開啟免晾晒時代。巴氏除菌洗,深層除污,呵護家人健康。BLDC變頻電機,運行安靜,晚上開著也能安心睡覺。銀色外觀,大方耐看,輕鬆融入各種家居風格。

又如這款德爾瑪真空颶風除螨儀,依靠光、熱、拍、吸四種方式,除螨率達99.9%。50℃恆溫熱風輸出,輕鬆滲透床鋪,不僅使螨虫脫水死亡,還保持床褥干爽,充分抑制喜濕螨虫再生,滅螨一步到位。7000次/分鐘震動拍打,由表及內,再深的螨虫也被震出來。

此外,美的側吸煙灶套餐、美的60升2200W抑菌電熱水器、德爾瑪多功能蒸汽挂燙機等網紅爆款,以及早餐機、輕食機、隨身果汁機、自動晾衣架、手持吸塵器、掃地機器人、電熱水壺、智能門鎖、空氣炸鍋、家用消毒櫃等眾多小家電也將一一亮相直播間。

從國貨新經典到生態新“智”造,順德制造將以最大力度,助力你的美好生活。

9月12日晚20點,記得鎖定國美微信小程序、京東國美官方旗艦店、拼多多國美官方旗艦店,及央視新聞的客戶端、抖音號,看直播,搶好貨。國美超級直播順德專場,與你共享品質生活!(來源:海南國美)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