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裡巴巴集團到瓊中洽談合作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9月18日09:56  來源:www.jrqzb.cn
 
原標題:阿裡巴巴集團到瓊中洽談合作

  9月17日,阿裡巴巴(海南)總經理李捷率考察團到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就如何打造地方特色農產品,提高產品質量,洽談合作事宜,在縣四套班子領導辦公大樓三樓會議室召開座談會,副縣長吳鐘良出席。

  會上,吳鐘良介紹了瓊中區位優勢、資源優勢、產業結構、特色農產品等。他指出,瓊中區位優勢凸顯,地處海南田字型交通樞紐中心,生態環境優越,是全省生態保護核心區,黎苗風情濃郁,黎錦苗繡、“三月三”節慶等獨具特色,瓊中綠橙、桑蠶、瓊中蜂蜜、瓊中山雞等地方特色產業多樣。

  考察團對瓊中的自然環境和發展趨勢表示肯定,結合瓊中當地區域優勢,推動特色農產品,打造地方特色品牌,培養本土優秀人才和縣域電商人才,以電子商務平台為基礎,打造特色直播平台,讓村民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和城市居民一樣的便利生活,通過電子商務平台足不出戶就可以買到所需物品,能夠為村民創造創業、就業機會。

  雙方表示將以本次座談為契機,加強合作對接,充分發揮阿裡巴巴集團優勢,讓新的直播技術、電商銷售模式成為助推瓊中產業發展新引擎,推動瓊中特色產業向著規模化、特色化、品牌化、功能化模式發展。(尹婉妮)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