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24場活動!海口騎樓老街邀您“潮玩”假期

2020年09月27日11:3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夕陽中的騎樓(龍華區文化館供圖)

人民網海口9月27日電(樊歡迪)近日,記者從海口市龍華區旅文局了解到,為迎接國慶中秋雙節,營造“夜經濟”氛圍,進一步推動旅游消費,為市民游客營造全新游玩體驗,海口市龍華區將推出8天24場活動,讓時光“順騎自燃”,HI出潮玩新高地。

24場活動精彩紛呈,備受市民游客期待。其中,第二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在9月26日率先登場,無論是“人菜癮大見人就上”,還是“臉滾鍵盤全能補位”,參賽選手們都爭相組隊積極報名,心懷榮耀勇往直前,相約現場一決高下。

10月1日至8日,龍華區“順騎自燃”街藝文化周展演活動,每天16:00-18:00,騎樓“老”美景與網紅新明星,以硬核+實力傾情演藝。此外,活潑可愛的菠蘿、西瓜、火龍果等水果圈臉基尼,會隨時快閃擁抱你。完美假期離不開美食,2020“海口騎樓老街食光裡”旅游消費主題市集將在中山路騎樓老街舉辦。屆時,將有不一樣的潮玩盛會、美食市集,N種美食等你來撩,解鎖市集“寶藏”新定義。

此外,“聽見騎樓有個展”也將於10月1日-10月8日舉行,圖片有顏值、策展有內涵,為眾多攝影愛好者帶來不一樣的感官沖擊,是一場不負時光的視覺之旅。“海南自貿港在等你——攝影展”將於10月1日-10月3日舉行,可盡情跟著鏡頭“游”海南,走進自貿港“新視界”。

10月2日,有聲有色海南大型公益路演巡回歌友會將於當天19:30-21:00舉行,據介紹,這是一場青年潮星Party,更有海南歌王助力,繞梁余音的歌聲將為觀眾們帶來不一樣的視聽盛宴。此外,圈粉@抖音的互動為本次活動增添一縷鮮活。

花好月圓,與國同慶,10月1日-10月3日期間,民俗八音表演將於每日上午在騎樓老街上演,領略一場穿越千年的音樂遺韻,用“記憶”向“技藝”致敬。每日18:30-19:30將上演充滿文藝范小資調的“指間之律——吉他表演”弦舞光下,流淌在指尖的旋律,在秋風沉醉的時光裡,一把吉他,給市民游客的非凡世界。10:00-11:00,“國粹之奇——京劇表演”在騎樓老街演百態、唱古今,市民游客不僅可以領略騎樓風華,感受國粹文化,體驗一番別有韻味的時代之旅。

龍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雙節”的龍華因潮而聚,多元互動的時代爆燃綜合體,整個活動契合時尚的主題,旨在滿足更多的年齡層市民游客出游意願,希望可以讓群眾夠度過一個有意義、有朝氣的國慶中秋雙節。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