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道德模范在烈士紀念日參加緬懷烈士活動

2020年09月30日21:53  來源:海南文明網
 
原標題:海南省道德模范在烈士紀念日參加緬懷烈士活動

緬懷革命先烈,弘揚英雄精神。9月30日是全國第七個烈士紀念日。當天上午,海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省軍區在海口市金牛嶺“解放海南島戰役烈士陵園”隆重舉行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儀式,緬懷烈士功績,弘揚烈士精神,凝聚筑夢力量。

海南省文明辦組織孫衍吾、孫勇、黃凌燕、王春蘭、李鴻民、林明雲、寧亮、黃妹等道德模范代表參加儀式。

參加儀式的海南省道德模范通過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等向革命先烈表示了深切的哀悼和無限的懷念。參與活動的代表紛紛表示,這不僅是一次深刻的愛國教育,更是一次崇高的精神洗禮。他們將從革命先烈的優秀事跡中汲取力量,繼承和發揚革命先烈的光榮傳統,把這種為國為民、舍生忘死、無私奉獻的精神品質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通過在平凡崗位上積累點滴、發光發熱,以點帶面、發動一片,切實營造崇德樂善、踐行文明的良好社會氛圍,為海南精神文明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記者 毛雷)

海南省道德模范孫衍吾參加緬懷烈士活動

海南省道德模范孫勇參加緬懷烈士活動

海南省道德模范黃凌燕參加緬懷烈士活動

海南省道德模范王春蘭參加緬懷烈士活動

海南省道德模范李鴻民參加緬懷烈士活動

海南省道德模范林明雲參加緬懷烈士活動

海南省道德模范寧亮參加緬懷烈士活動

海南省道德模范黃妹參加緬懷烈士活動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