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網絡主播文化周暨超級主播大賽在三亞啟動

2020年10月15日22:0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0月15日電(宋彤桐)10月15日上午10點,2020網絡主播文化周新聞發布會在三亞召開。三亞市副市長吳海峰與各相關單位代表一起點亮啟動球,標志著2020網絡主播文化周暨超級主播大賽PK正式開始。本次PK賽分為線上賽和線下賽,多位網絡主播將結合海南旅游文化,用短視頻、直播宣傳等方式全面宣傳海南自貿港政策,展現瓊島的魅力與風採。

活動現場。人民網海南頻道 宋彤桐 攝

據悉,2020網絡主播文化周,以倡導“網絡主播新勢力,助力海南自貿港起航”為主題。通過選手的綜合素質以及主播專業的比賽,展現新時代主播積極向上、開拓進取的風採和出色的綜合才藝,同時評選出才藝出眾、智慧與專業兼備的“明星級”主播﹔並聚焦時代主題與社會熱點,結合海南旅游文化,展現新時期網紅向上風尚,打造海南國際旅游島新文化名片,助力海南自貿港發展。

本次活動線上比賽為期一個月,主要以短視頻+直播宣傳的方式,圍繞“我為海南自貿港打CALL”“我愛海南國際旅游島”“我在天涯海角等著你”三大主題內容開展評比﹔線下決賽為期三天,圍繞直播旅游景點、直播探店、邊拍邊播等形式,全面宣傳海南自貿港政策及國際旅游島新面貌。

據了解,半決賽PK出的30名優秀網絡主播將組成決賽小組,通過養生美食、雨林登山、都市減壓等多個旅游主題,深入海南全島及三亞周邊生態文旅景區探訪,推廣海南獨具魅力的島居旅游文化生活方式,最終決出十名優秀選手。

2020網絡主播文化周暨超級主播大賽由中共海南省委網信辦、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南省三亞市政府、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為指導單位,深圳市漢唐和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亞市旅游推廣局、芒果學院聯合主辦。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