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脫貧攻堅隊伍就地投入防風防汛

袁宇

2020年10月28日09:1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脫貧攻堅隊伍就地投入防風防汛

  記者10月27日從萬寧市防汛防風防旱指揮部了解到,為防御第18號台風“莫拉菲”,該市已積極組織漁民回港避風,並關停涉高、涉海旅游項目。

  萬寧市積極組織部署台風防御工作,一方面密切跟蹤風情雨情,落實人員值班、值守,特別是強化水庫等重點區域的巡查巡檢工作,另一方面主動防御,積極准備,克服麻痺思想,對全市漁船開展督查檢查,防止漁民頂風出海。關停涉高、涉海旅游項目,對沖浪人員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力求把台風造成的影響和損失降到最低程度。

  據了解,萬寧市此前已經將鎮、村脫貧攻堅隊伍就地轉化為防風防汛工作隊,進一步充實基層防風防汛力量,協助各個職能部門做好漫水路(橋)防范和路障清理,漁船回港、漁船漁排人員上岸,區域內地質災害點值守,以及水庫巡查值守等工作。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