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聞界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並慶祝記者節

2020年11月06日19:5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1月6日電(毛雷、符武平)11月6日下午,海南省新聞界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座談會暨中國記者節慶祝表彰會在海口舉行。海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肖鶯子出席會議並講話。

跟以往的記者節表彰活動不同,今年的表彰活動將海南省新聞界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融入其中。

會議邀請海南省委黨校黨委書記、常務副校長王和平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輔導報告,他深入淺出地和與會人員分享了自己對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理解。同時,四名海南新聞界代表也結合自身工作談了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體會,表示將轉觀念,強本領,做好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報道。

海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肖鶯子向辛勤工作在新聞戰線的全體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肖鶯子表示,今年是海南自貿港建設開局之年,在新的時代條件下,履行好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和使命,書寫無愧於黨和人民的嶄新篇章,宣傳好海南經濟社會發展,是廣大新聞工作者的重大職責使命。當前,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是新聞宣傳戰線的頭等大事,要與海南省的“十三五”成就報道、“十四五”規劃編制、海南自貿港建設、海南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建黨100周年宣傳結合起來,為高質量高標准建設海南自貿港提供堅強保障。

大會還宣讀了有關通報表彰決定及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第三十屆海南新聞獎特別獎、一等獎,第七屆海南遠志獎等獲獎名錄,向中國新聞獎、海南遠志獎、海南新聞獎獲獎代表頒發証書。

海南省記協全體理事,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獲獎代表,第三十屆海南新聞獎特別獎、一等獎獲獎代表,第七屆海南遠志獎獲得者,中央駐瓊及省內新聞單位採編人員、高校師生代表等約200人參加活動。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