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口市首屆中小學生帆船帆板大賽圓滿落幕

2020年11月22日20:3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1月22日電(孟凡盛) 11月22日,為期兩天的“2020年海口市首屆中小學生帆船帆板大賽”在海口西秀海灘帆船帆板訓練基地圓滿落幕。

本次大賽共設置小學OP帆船公開級、小學帆板公開級、中學HOBIE帆船公開級、中學帆板公開級四個賽事組別,共有來自海口市12所帆船帆板校隊的163名學生參加比賽。

經過兩天激烈的比拼,最終,海口中學小學部李昌飛、海口市濱海第九小學李欣怡、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學李志奮分別獲得小學帆板公開級決賽組前三名﹔海口市濱海第九小學吳天元、海口市玉沙實驗學校張慶霖、海口寰島實驗小學王乃君分別獲得小學OP帆船公開級決賽組前三名﹔海口海港學校李書偉、王咸勇,海口市第十四中學程楊玉、劉雨姍,海南華僑中學張李維、李先宇分別獲得中學HOBIE帆船公開級決賽組前三名﹔海南華僑中學史耘赫、海口市第十四中學王名赴、海口海港學校鄭義霖分別獲得中學帆板公開級決賽組前三名。海口市濱海第九小學,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學,海南華僑中學,海口海港學校,海南楓葉國際學校,海口市第十四中學榮獲優秀組織獎。

據了解,2020年海口市首屆中小學生帆船帆板大賽是海南省首個大型的中小學生帆船帆板運動賽事,本屆賽事旨在檢驗海口市帆船帆板進校園的開展成果,為推廣和普及帆船帆板運動創造良好條件,從而提升海口帆船帆板運動在全國的影響。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