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網絡主播文化周暨超級主播大賽頒獎典禮在三亞舉行

2020年11月23日19:4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1月23日電(宋彤桐)11月22日下午,由中共海南省委網信辦、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三亞市政府、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等指導,由深圳市漢唐和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與芒果學院聯合主辦的“2020網絡主播文化周暨超級主播大賽”決賽在海南三亞完美落下帷幕。經過近3個月的線上線下PK比賽,20名優勝選手名單出爐,溫果希、姜小曼、王俊峰三人分別獲得冠、亞、季軍。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本次大賽共有數千余名選手通過網絡平台報名,報名從10月15日啟動至11月14日截止,選手在線上以“短視頻+直播”的形式進行PK。賽中,選手根據“我為海南自貿港打CALL”“我愛海南國際旅游島”“我在天涯海角等著你”三大主題及十大人設主題進行創作,上傳視頻參與線上評比。

經過海選、初復賽、半決賽等一系列激烈角逐,數十名在各分賽區勝出的優秀主播於11月20日至22日齊聚海南,分成幾個小組,進行線下環島直播PK決賽。通過直播旅游景點、直播探店、邊拍邊播等形式,圍繞“自貿港新建設面貌”“海上看三亞”“我在天涯海角等著你”等多個主題,深入展現海南生態文旅新景色,宣揚海南旅游文化新方式,推廣海南自貿港新形象。

2020網絡主播文化周,以“網絡主播新勢力,助力海南自貿港起航”作為主題,對新時代網紅主播重新定義。活動聚焦時代主題與社會熱點,結合海南旅游文化,通過突出網紅新風尚,助力打造海南新文化名片。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