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今日開幕 影片展映、行業論壇、創投活動精彩紛呈

尤夢瑜

2020年12月05日08:54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今日開幕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海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將於12月5日在三亞市海棠灣開幕。一眾知名電影人將亮相當晚舉辦的紅毯儀式,出席開幕式。

本屆電影節為期8天,將帶來展映板塊和開幕式、大師班、H!Future新人榮譽、H!Action創投會、H!Market市場、專題論壇、閉幕式等多場主體活動。王小帥、萬瑪才旦、郝蕾等國內外著名導演、演員、制片人將參加大師班活動。

海南自由貿易港電影促進高峰論壇、國際電影合作高峰論壇、文學的現代性電影改編創作論壇、女性電影論壇等一系列論壇活動將為電影人、企業等打造深入交流平台,導演管虎、王晶、薛曉璐,以及多位演員、業內專家和相關企業負責人等將參加相關論壇研討。

H!Future新人榮譽、H!Action創投會、H!Market市場等活動將進一步集聚產業資源,推動電影節提供全產業鏈服務,打造資源聚合的合作平台。

本屆電影節特邀著名電影演員章子怡擔任電影節形象大使,著名演員黃軒擔任電影節青年電影大使,著名演員彭昱暢擔任電影節志願者大使,著名青年電影演員、編劇池韻擔任電影節公益大使。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電影節將推出內容豐富的影片展映板塊,包括金椰官方推薦、H!Future新人榮譽官方推薦、八大展映單元、沙灘放映及在海口、儋州、瓊海等市縣舉辦的全島放映。同時,電影節組委會將在線上推出放映活動。影迷們將在歲末之際在美麗的海南島享受一場光影盛宴。

(責編:盧少雄、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