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發放獎勵金表彰社會救助力量

2020年12月25日18:49  
 

工作人員為社會力量發放獎勵金及獎章(海口海事局供圖)

12月15日至25日,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向獲得2019年度國家和省海上搜救獎勵資金的社會力量頒發獎牌和發放獎勵金,表彰海上搜救工作中貢獻突出的社會救助力量,激勵社會力量積極參與海(水)上搜救行動。

工作人員為社會力量發放獎勵金及獎章(海口海事局供圖)

在2019年瓊州海峽水上搜救工作中,各社會組織及個人服從指揮、快速反應、不畏艱險、不計得失,積極地參與水上遇險船舶和人員的救助,充分發揚互助互救的大愛精神,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積極弘揚社會力量積極參與海上搜救的事跡,積極開展搜救獎勵發放工作。

工作人員為社會力量發放獎勵金及獎章(海口海事局供圖)

搜救分中心工作人員深入走訪了海南港航拖輪有限公司、中海石油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澄邁洋佔村以及相關應急力量單位,對2019年做出突出貢獻社會力量進行了表彰,現場發放國家和海南省搜救獎勵資金和獎牌,宣揚他們海上人命救助的事跡,並向獲得獎勵的單位和船舶長期以來積極參與和支持瓊州海峽海上搜救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謝,勉勵持續弘揚這種舍己救人、無私奉獻的精神,積極主動參與海上人命救助工作,發揮社會力量應急反應快的天然優勢,共同為共筑水上交通安全、人命安全鏈而努力。

海上救援現場(海口海事局供圖)

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也將繼續完善海上搜救工作體系,強化轄區應急能力建設,大力組織宣傳社會力量積極參與海上搜救事跡,營造社會各界全力支持海上搜救工作的氛圍,不斷提升瓊州海峽海上搜救應急能力建設,以實際行動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護航。(海口海事局 黃李薈)   

海上救援現場(海口海事局供圖)

(責編:盧少雄、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