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贊樂東尖峰嶺帳篷節:在這裡過元旦太棒了

2021年01月02日09:5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活動現場美景 韓茂清攝

樂東尖峰嶺國家森林公園美景 韓茂清攝

人民網樂東1月1日電(實習生 牛良玉) “能來到這裡過元旦,真的太棒了!”1月1日,“2021尖峰之夜”——第二屆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樂東尖峰嶺帳篷節在樂東尖峰嶺國家森林公園開幕。

尖峰嶺是我國現存連片面積較大、保護比較完好的原始熱帶雨林之一,森林覆蓋率達到97.61%,自然環境優美,古樹參天、藤蔓交織、溪流縱橫、溝谷幽深,有空中花園、絞殺、板根、獨木成林等典型的雨林特征。“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空氣很清新,景色很美,能在這裡露營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太美好了!”參加此次活動的驢友一到現場,就不禁感慨尖峰嶺的自然環境之美。

活動開幕現場  韓茂清攝

在活動開幕現場,輕鬆幽默的互動環節引得台上台下哄堂大笑,異彩紛呈的歌曲獻唱令人拍手叫好,禮品豐厚的抽獎環節將本次活動推向了高潮。來自儋州的驢友,甚至手拉手走上了舞台,氣勢磅礡的儋州調聲驚艷全場。與此同時,驢友們還品嘗了當地的特色美食,登上了尖峰嶺,領略自然之美。

“這次活動玩得非常開心,活動內容很豐富,而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帶著家人來和驢友們一起過元旦,更有節日氛圍!”一位帶著家人一同來參加活動驢友說。

(責編:劉瀚濤、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