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城國際醫學產業中心項目完成總進度70%

近期將完成會議展示中心建設

記者  袁宇

2021年01月05日09:03  來源:海南日報
 

1月4日,在位於海南自貿港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的博鰲樂城國際醫學產業中心項目施工現場,工人正對項目中的F棟進行外立面玻璃幕牆安裝及綠化鋪設等作業。

該項目自2020年4月開工以來,緊抓工期,嚴把質量,穩步推進建設,目前已完成總體進度的70%。博鰲樂城國際醫學產業中心項目土建主管工程師陳道健表示,現在工地上每天有近700名工人進行施工作業,F棟是會議展示中心,計劃近期完工后開放展示。

據了解,博鰲樂城國際醫學產業中心項目規劃建設A、B、C、D、E、F共6棟樓,目前F棟土建已完工,裝修進入收尾階段,另有2棟樓的主體建設也已完成整體封頂,其他主體建筑建設正加快推進中。

陳道健說,整個項目將爭取在2021年9月全部完工,下一步將按照目前的施工進度,做好人員機械調配,採取三班倒24小時作業機制,確保項目施工高質量推進。

據悉,博鰲樂城國際醫學產業中心項目總投資約7.8億元,項目將建成集研究醫療、康復為一體的大健康產業孵化平台及展覽展示中心,承載起園區的規劃展示和產業孵化功能,打造成先行區醫療產業孵化和人才聚集基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