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彩新年!近百款高端藝術蘭花產品亮相三亞年宵花市場

2021年01月25日18:3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月25日電(宋彤桐)近日,為期20天的以“花開自貿港,逐夢新海南”為主題的新春蘭花展銷訂貨會在三亞拉開帷幕。該活動邀請國內知名的花卉藝術家、花藝設計師、陶藝設計師、藝術盆栽花藝師、花器設計師聯合打造近百款高端藝術蘭花產品,豐富三亞年宵花市場品類,營造出濃厚的春節文化氛圍,吸引市民、游客紛紛打卡。

新春蘭花展銷訂貨會現場,近百種蘭花爭奇斗艷 李虎虎攝

新春蘭花展銷訂貨會現場,近百種蘭花爭奇斗艷 李虎虎攝

據悉,本次新春蘭花展銷訂貨會將從1月21日持續到2月10日,以三亞悅信明日大酒店作為主會場,並在三亞鹿回頭濱河公園設分會場。活動集藝術作品展示與精品銷售於一體,為市民和游客帶來精彩紛呈的蘭花藝術鑒賞視覺盛宴的同時,也提供團購訂貨及零售。

現場,一盆盆精品蘭花吐露芬芳。展廳工作人員介紹,本次花展充分展示了設計師的精心巧思,不同的蘭花組合搭配代表不同的美好寓意,如“花好月圓”“金玉滿堂”“家和萬事興”等等。活動首日,不少市民自發前來購買蘭花。“這些花長得紅紅火火的,新年期間擺在家裡再合適不過了!”市民張先生一邊觀賞著蘭花,一邊用手機拍攝照片並發送給家人,讓他們“雲挑選”蘭花。

“我們的蘭花深受市民喜愛,剛展出就有一百多盆被訂購了。”三亞森旅投資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說,本次展銷的蘭花以熱帶優質蝴蝶蘭為主,第一期推出3000盆供應三亞年宵花市場需求,第二期將根據市場反饋情況逐步增加供應量。

“本次蘭花展銷訂貨會是我們推出的第一個依托森林資源發展林產品的項目,希望給三亞的新春添加活力,助力三亞服務業態提質升級。”三亞森旅投資有限公司負責人王玥說。據了解,此次活動,三亞旅文集團下屬企業三亞森旅投資有限公司以花為媒,推出自主品牌“蘭顏”,主打“讓藝術生活化”“讓生活品質化”理念,首推年宵花系列產品,旨在提升三亞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質量。

本次活動由三亞市林業局指導、三亞旅游文化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辦,三亞森旅投資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劉楊、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