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農墾榮光農場有限公司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

2021年03月30日16:29  
 

黨史學習教育會議現場 榮光農場公司供圖

3月26日,榮光農場公司在公司大禮堂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動員大會上,傳達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在全省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暨全省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一次(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海墾控股集團書記蓋文啟在墾區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精神,解讀了《中共海南農墾榮光農場有限公司委員會黨史學習教育方案》。黨委書記、董事長母連雲對開展榮光農場有限公司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動員並作出工作部署。

黨委書記、董事長母連雲對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動員部署 榮光農場公司供圖

會議要求,大家要認真學習貫徹黨中央、省委和集團黨委相關會議精神,進一步壓實責任、明確任務、全面動員,在公司迅速掀起黨史學習教育熱潮。

會議強調,要把握總體安排,抓實專題學習、政治引領、專題培訓、專題黨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等重點任務,堅持領導帶頭、率先垂范,務實創新,因地制宜、分類指導,群眾評價,宣傳發動、典型引領,高質量、高標准謀劃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要注重轉化運用,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經濟高質量發展,扎實為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和公司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黨委書記、董事長母連雲就如何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提出三點要求:

一是要深刻認識到黨史學習教育的歷史意義,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推動公司經濟發展,強化組織領導,堅決確保黨史學習教育有力有序推進。

二是要通過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歷史經驗,提高在世界之大變局中應對風險能力,從歷史中獲得啟迪,從歷史中提煉出我黨的“根”與“魂”,讓我們的黨員不斷攻堅克難、迎難而上,全面建成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為建黨100周年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三是要嚴明工作紀律,嚴守政治紀律和遵循群眾路線。黨史學習教育是最好的啟示教育,我們要敢於在刀刃上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確保公司黨史學習教育不搞形式、不走過場,辦實事、解難題,增強人民的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

榮光農場公司全體在職黨員及居住在農場的退休和自謀職業黨員代表共計129人參加會議。(榮光農場公司)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