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石化功能園區如何封閉式管理 周軍平作部署

2021年04月12日14:38  
 

近日,洋浦工委書記周軍平到石化功能園區調研封閉式管理卡口建設項目推進工作,要求加快完善項目各項工作,爭取早日投入使用,實現石化功能園區封閉式管理,保障園區生產安全。

周軍平詳細了解了各處卡口封閉式管理規劃、管理制度、應急預案以及存在的問題和困難。

卡口建設項目是保障石化功能園區生產安全的關鍵,應急管理局等相關部門下一步如何加快石化功能園區封閉式管理,完善卡口設置?周軍平作出以下部署:

1、落實卡口人員值守、培訓、規章制度上牆、安全用電、應急預案制定、機構建立、安全通行警示標語標牌樹立等工作。

2、要借鑒先進地區成熟的封閉式管理經驗,完善園區封閉式管理各項工作,爭取項目早日投入使用,保障園區生產安全。

3、相關單位要加強協作,積極打造園區封閉式管理智慧監管平台,保障監管信息、數據准確無誤,讓卡口項目真正發揮出實效,形成園區立體、全面、嚴謹的安全生產管理網,營造園區安全有序的生產環境。

項目介紹

石化功能園區卡口建設項目包括1號、2號、3號卡口,總投資382萬元。項目建成后,將初步實現對進出石化功能園區車輛和人員的管控,准確掌握進出園區車輛和人員數據和流量,強化園區進出動態監管,有效保障園區生產安全,促進安全園區建設。

(洋浦政務 王冠麗 陳開任)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