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區:領導帶頭講禁毒 干部職工齊學習

2021年04月13日10:02  
 

為高標准、高水平、高質量落實禁毒三年大會戰各項工作任務,4月12日上午,秀英區在海秀街道組織開展“領導干部講禁毒”活動,進一步提升干部職工識毒防毒拒毒意識,筑牢思想防線。

海秀街道組織開展“領導干部講禁毒”活動(秀英區海秀街道供圖)

會上,秀英區干部職工集中收看了禁毒宣傳片,直觀感受禁毒的重要性。隨后,街道書記從毒品的分類和識別,毒品對身體的危害、對家庭的危害、對社會的危害等方面進行宣講,並結合目前的任務和工作實際,客觀分析了毒情形勢,要求全體干部職工積極行動起來,將禁毒教育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自覺抵制毒品,積極與毒品犯罪作斗爭。

培訓會現場(秀英區海秀街道供圖)

秀英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培訓,進一步加深了秀英區干部職工對禁毒知識的了解,收獲了預期效果。后續,秀英區將繼續拓寬宣傳形式、擴大宣傳覆蓋面,在轄區營造人人參與、人人有責的良好氛圍,助力打贏打好禁毒三年大會戰。(秀英區海秀街道)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