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舉辦“相聚三月三 我與新偉雨林春茶有個約會”活動

2021年04月21日10:54  
 

情濃三月,茶園歡歌。4月17日,由海南加釵投資控股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主辦,作為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慶祝今年三月三節慶活動之一的“相聚三月三,我與新偉雨林春茶有個約會”活動在紅毛鎮新偉1隊示范茶園基地舉行。副縣長歐陽華、劉雲俊出席活動儀式。

瓊中融媒體中心供圖

活動形式多樣,精彩紛呈,有新偉春茶採摘、採茶歌舞表演、雨林茶園喊茶、黎族情歌對唱、石斛園親子研學,作家採風六大活動主題板塊。

活動頗有吸引力,當天吸引500多名游客前來參與活動,讓游客在青山綠水之間,體驗採茶、品茶,觀看茶舞表演,感受茶文化。

瓊中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了解,新偉茶園現有面積約1500畝,1974年開始種茶,共引進福建、雲南、廣東、廣西、海南等省內外大、小葉茶品種十多種,1979年開始批量產茶,生產有新偉牌正宗五指山綠茶、紅茶,其形、色、香、味均屬上乘,素有“南國佳茗”雅稱。(瓊中融媒體中心 王麗娟 林嘉慶 邢偉峰)

瓊中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