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以高標准高質量為原則推進創建工作 推動全域旅游發展

2021年05月12日10:45  
 

5月11日,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書記徐斌主持召開瓊中百花嶺創建5A級景區推進會,聽取創建工作進展情況、存在問題,討論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副縣長余岳珠,縣政協副主席、縣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局長王芳敏出席會議。

徐斌指出,各有關單位要高度重視海南百花嶺熱帶雨林文化旅游區創建國家5A級景區工作,要以高標准、高質量為原則,在國家5A級景區標准落地、軟硬件配備、亮點打造示范上脫穎而出,在管理、服務、特色等方面進行重點打造提升,圍繞瓊中本地特色文化、綠化景觀設計提檔升級、游客體驗項目上做文章,積極抓好綜合配套,做好基礎設施建設,不斷提高旅游服務質量。

徐斌要求,各有關單位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加壓奮進,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全力以赴推進百花嶺景區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要緊盯時間節點,科學合理規劃,以更嚴要求、更細舉措、更高標准,加快項目審批和建設進度,加大工作統籌力度,對進展緩慢的事項和存在問題要分析原因、提出對策、加快推進﹔要把思想高度統一到創建工作中來,引導全縣上下統一認識,營造濃厚的創建氛圍,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扎扎實實地做好創建工作,共同推進國家5A級旅游景區創建,為推動瓊中全域旅游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會上,營根鎮、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縣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縣生態環境局、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縣科工信服務中心、瓊中供電局、瓊中海鼎旅游投資開發有限公司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匯報創建工作進展和存在問題。(瓊中融媒體中心 徐世國 林嘉慶)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