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第三屆游泳救生技能大比武落幕

2021年06月28日14:23  
 

6月27日,“游泳救生練兵·護航美麗三亞”2021年三亞市第三屆游泳救生技能大比武暨安全生產活動游泳救生員培訓收官。經過為期2天激烈比拼,李亞超、王進平、王文廣分獲甲組個人前三名,黃亞健、李蒙和蘭娟娟分獲乙組個人前三名,甲組團體前三名獲得者分別是大衛傳奇度假酒店、國光豪生度假酒店和萬豪度假酒店,乙組團體前三名分別獲得者水線軌跡、藍韻文化和康信達體育。

本次比武設有個人賽和團體賽兩部分,共22支隊伍,100余人參加比拼。比拼項目設置包括了拋繩救生、100米障礙游泳、50米假人救生、現場赴救實操、心肺復蘇實操、4×50米障礙游泳接力、4×25米運送假人接力、4×50米浮標救生接力等,充分展示了救生員臨場應變、運用方法、團隊協作的救援能力和職業風採。

比武現場,選手們熱情高漲,認真仔細巡查水域情況,專業的游泳動作、熟練的操作流程和及時的救生救援,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此前,三亞市旅文局對全市各酒店、民宿、旅游度假區、水樂園等涉水企業的100余名工作人員提供了免費培訓,並計劃於7月初對考核合格人員進行游泳救生員國家職業資格鑒定。

本次大比武活動由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三亞游泳救生協會承辦。(三亞游泳救生協會 文圖)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