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三亚海棠旅游旗舰店上线 一站式展示海棠区旅游资源

2020年07月15日22:1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7月15日电(宋彤桐)7月15日起,由三亚市海棠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携程集团共同搭建的三亚海棠旅游旗舰店在携程平台正式上线。作为海棠区旅游资源的一站式展示平台,该旅游旗舰店将为游客提供全面升级的旅游体验,旗舰店设旅游资讯、旅游产品在线查询预订、景区游记攻略等多个版块,将为游客提供行前、行中和行后一站式旅游服务,帮助海棠区旅游品牌提升知名度。

海棠区旅游旗舰店7月15日起正式在携程平台上线 三亚海棠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三亚海棠旅游旗舰店以“美丽三亚,乐享海棠”为宣传口号,整合了海棠区热门景区、精品酒店、旅游体验、旅游线路、攻略指南等资源,共设计“乐游海棠”“嗨玩海棠”“爱在海棠”“攻略指南”等主题板块,让游客能够快速了解海棠区,为旅游“种草”。

三亚市海棠区拥有碧海、蓝天、银沙、绿水、温泉、岛屿等自然资源,是国内一流的“避寒胜地”。同时,区域内旅游资源丰富,世界顶级品牌酒店群、国家级医疗及健身疗养基地汇聚于此,湾内更有国家5A级景区蜈支洲岛,水稻国家公园以及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等“网红打卡地”,椰林温泉、稻田乡居独具风情,形成了热带海滨与南国水乡浑然一体,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的旅游格局。

随着三亚海棠旅游旗舰店的上线,三亚市海棠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将依托携程平台优势,借助携程线上流量,在产品、渠道、资源措施等方面整合海棠区旅游资源,以“旅游+”为主导理念,以辖区特色旅游资源为依托,加速推进海棠区旅游产业的多元延伸,拉动海棠区旅游消费,助力海棠区向全国一流旅游度假目的地迈进。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