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湾街头艺人评选再次开赛 各显才艺精彩绝伦

2020年07月22日23:4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竞演现场(主办方供图)

7月22日晚,2020年海口市龙华区海口湾街头艺人现场评选的第二场比赛在海口湾世纪公园音乐广场举行。当晚,20组街头艺人各显才艺进行比拼,在专业评审团的评议下,最终有6组艺人获得优胜,并取得龙华区街头临时演艺备案,成为第二批海口湾指定区域表演的街头艺人。

据悉,此次比赛龙华区邀请了海南著名青年歌唱家、海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海口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陈晶晶,资深音乐制作人、海口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周毅,亚洲歌手新人赛银奖、海南方言歌曲创作演唱赛金奖吴不为作为评委。比赛按照每5组公布一次评分,分数进入90分以上的选手,按照1:3的比例决出优胜。

竞演现场(主办方供图)

22日晚,20组街头艺人在海口湾世纪公园音乐广场同台竞演,有萨克斯独奏、流行歌曲演唱、琼剧表演、舞蹈表演等等,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绝伦。艺人们吹奏的美妙音乐和海口湾徐徐晚风交织,令在场观众陶醉。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和文化底蕴十足的琼剧表演也让海口湾的游客市民为之兴奋。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演,最终评审出了黑桃A乐队、青年路组合、啊宝、星歌歌、世纪桥下开心歌唱队、南枫乐队等6组优秀街头艺人,他们将成为第二批海口湾指定区域表演的街头艺人。

竞演现场(主办方供图)

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海口湾世纪公园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利用龙华区滨海风光区域,融合优秀街头艺人才艺,繁荣夜经济文化,彰显海口滨江滨海城市气质,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钟元韬)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