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15座市政桥梁实施夜间临时交通管制

2020年07月29日21: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7月29日电(宋彤桐)7月29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三亚市市政维护应急中心根据“桥梁安全检测”工作需要,将于7月31日至8月14日(每日夜间00:30至04:30),依次对三亚市15座市政桥梁进行桥梁安全检测。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桥梁安全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将对15座市政桥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需要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的桥梁为三亚市吉阳区包括丹州桥、榕根桥、潮见桥、溪泽三桥、迎宾路1号桥、荔枝沟二号桥、迎宾路2号桥、荔枝沟一号桥、海罗东桥在内的9座桥梁,以及三亚市天涯区包括凯丰桥、金鸡岭大桥、海虹桥、御海桥、妙林田洋片区1号、妙林田洋片区2号在内的6座桥梁。

三亚交警提示,请途经管制桥梁的车辆,按现场有关交通指示标志牌或按现场交通安全管理人员的指示绕道行驶。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