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带队与定安县签订县校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01日16: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率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党政办、宣传部、省部共建办公室、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赴定安县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定安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县委常委卢刚,县政府副县长官坤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由符气和主持。

李森、官坤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卢刚首先代表定安县委、县政府表达了对海南师范大学一行的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落地,是定安县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也是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创新举措,更是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积极回应,对推动定安县教育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期待,海南师范大学充分发挥优质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促推定安县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并表示,定安会举全县之力,支持海师对定安基础教育的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帮助,真正推动定安县教育再上新台阶,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教育保障和人才支撑。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李森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海南师范大学办学的定安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县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全省唯一的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学校一直以服务海南基础教育为己任,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师和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4·13”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海师要突出教师教育特色,为海南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师资和高素质实用人才!”和省长沈晓明“海南的未来在教育,教育的未来在教师,教师的关键在海师,海师要在海南基础教育上发挥引领作用”的指示,在推进“高等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上“勤下功夫”,不断拓展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与影响力。通过合作共建,推动定安基础教育实现“规范常规、提升质量、打造特色、树立品牌”的超常规发展,继续发挥海南师范大学在服务和引领海南基础教育上的龙头作用,努力为全省教师教育改革破解难题、创造经验、探索道路。他表示,海南师范大学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参与其中,竭尽全力为此次合作提供支持,为定安县的基础教育、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海师力量。

最后,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森和定安县政府副县长官坤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等领导共同助签。(海南师范大学网站 摄影:韩茂清)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