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天涯区召开二届人大九次会议 黄兴武当选区长

2020年10月26日22: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0月26日电(宋彤桐)10月26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黄兴武为天涯区人民政府区长。

黄兴武当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区长(天涯区委宣传部供图)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在大会上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列席同志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林有炽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采取超常规举措强力刺激经济复苏回暖,社会经济整体呈现出强劲的恢复态势,项目建设“满员满产”,冲刺跑出了向上向好的加速度,但在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在全力应对“三个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实现海南自贸港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林有炽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珍视代表身份,带头服务大局,把党委决策部署准确传达下去,提振信心、团结鼓劲;带头依法履职,在参与社会治理管理上多出力、出实招,在工作实践中彰显代表风采;带头为民发声,准确传递群众的需求,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为全区经济向上向前凝聚发展合力,贡献人大力量。

黄兴武在发表任职讲话中表示,能够为天涯人民服务,感到无比荣幸和无上光荣,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做到“五个始终”,始终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践行法治政府建设、始终做到廉洁奉公,让天涯区人民在自贸港建设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