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与福建三明市沙县缔结友好城市合作关系

2020年11月20日15:05  
 

11月19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与福建省三明市沙县缔结友好城市合作关系,并举行线上签约仪式。两县将在文旅体产业、商贸金融、生态文明建设、公共服务等多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县长符兰平通过远程视频与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县委书记杨兴忠及其他领导同志会面并进行对话。

王昱正表示,今天两地正式确立友好合作关系,标志着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地在文旅体产业、商贸金融、生态文明建设、公共服务等多领域的合作必将结出累累硕果。保亭将积极学习沙县的发展经验,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感情,把两地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杨兴忠说,保亭山水自然风光秀丽,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有着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沙县与保亭合作前景广阔,缔结友好城市合作关系后必将推进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形成更加紧密,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会上,符兰平代表保亭县政府与沙县签订缔结友好城市合作协议。王昱正、杨兴忠等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保亭县委常委李明岩、吴垚垚,副县长黄美莲出席会议,保亭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