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天涯海角举办跨年迎新派对:用诗和远方迎接2021年

2021年01月02日10:40  
 

跨年夜市民游客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星空营地感受不一样的跨年迎新派对。范勇摄

天涯海角跨年迎新派对上管今乐队带来精彩演出 范勇摄

12月31日晚,《天涯·吟春》天涯海角跨年迎新派对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星空营地举行,天涯海角游览区将戏剧、音乐、演讲、电影、露营、美食等融合在一起,以文旅融合的形式给市民、游客、粉丝、书友、影迷等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天涯·吟春”主题跨年晚会。

晚会上,婉转动听的吉他、时而低沉、时而激荡的歌声、环境戏剧《大海》、书友们与2020的不凡故事、浪漫的露天电影等精彩内容轮番上演,笑声与掌声、震撼与感动、温暖与陪伴相互交织,高潮迭起。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现场歌迷跟随管今乐队的音乐节奏,从翻唱歌曲《曾经的你》、《公路之歌》到原创歌曲《黑夜的献诗》、《如来》、《摩托日记》等;环境戏剧《大海》也亮相天涯海角跨年派对,现场观众在浪漫的星空之下,吹着海风,聆听戏剧中大海的故事,被演员调动起来加入表演,一起沉浸于戏剧中。

三亚旅文集团、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聪辉致辞 范勇摄

环境戏剧《大海》亮相天涯海角跨年迎新派对 范勇摄

据三亚旅文集团、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聪辉介绍,星空营地是天涯海角最新打造的一个项目,在此举办“天涯·吟春”主题跨年活动,以具象化的形式呈现“诗意天涯”,展示富有文艺范的天涯形象,不仅仅是一次探索性的尝试,还寄托了在2021年天涯海角将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开拓未来市场,使整个景区焕化新活力的思考。未来,天涯海角还将通过文旅融合策划“夜游天涯”的产品,让“夜天涯” 有“烟火”,也有“诗意”,让天涯海角走向更诗意的远方。

一年来,三亚旅文集团、天涯海角游览区在旅游和文化整合板块一直在探索、创新,引进新的项目、新的产品,强化天涯海角新的形象。2020年成立了天涯文创院,以多种方式促进文旅融合,专注文创产品的开发和天涯文化传播。目前,已经开发了“海角之恋”、“天涯故事”系列文创产品,打造了内容IP“天涯说”。未来还将尝试打造更多“文化+旅游”的IP,开发更多主题化的旅游产品,不断提升市民游客的体验。(来源:天涯海角游览区)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