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1年02月04日20:3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白沙2月4日电(樊欢迪 实习生黄小槟)2月4日下午,政协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闭幕。

会议现场(黄小槟摄)

会议应出席委员127人,实到10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第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在会上表示,全体委员聚焦县委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履职为民、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团结联合、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

符英兰对政协委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确保全县政协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始终坚持在建言资政上提质,不断拓宽协商渠道、丰富协商形式、提升协商质效,多建有用之言、善谋管用之策,助推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和民生改善。三是要始终坚持在凝聚共识上见成效,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着力推动凝聚共识工作机制化发展;四是要始终坚持在增强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资政,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形成大学习、大调研、大研讨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跟得上时代步伐、跟得上科学进步、跟得上实践要求。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