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新加坡杰优医疗集团与乐城管理局召开线上洽谈会

2021年03月12日09:41  
 

3月11日,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新加坡杰优医疗集团与乐城管理局召开线上洽谈会。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小蕾,乐城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韦茂国,杰优医疗集团肝胆外科医生、杰优医疗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凯泽,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行政医疗总监Anil Dhawan及乐城先行区管理局、杰优医疗集团及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第21批中组部、团中央(来琼)博士服务团成员、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医疗技术处副处长李慧惠主持会议。

会上,吕小蕾副局长就乐城先行区的产业规划、先行先试政策、园区医疗机构运营、国内外合作成果及发展亮点等情况作线上推介,并向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参会代表发出诚挚邀请。吕小蕾副局长表示,期待未来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专家到乐城先行区进行参观考察,实地了解乐城先行区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韦茂国局长向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参会代表介绍了乐城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乐城作为海南乃至全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试点区域,其享有的“双国九条”的政策优势,吸引了众多国外优质医疗资源入驻,未来,乐城的窗口将会越开越大。

杰优医疗集团肝胆外科医生、杰优医疗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凯泽表示,乐城有很好的政策,国际上先进的医疗技术、器械和药品可以在乐城开展先行先试,让中国患者不出国就能享受到国际一流的诊疗服务。未来,希望杰优医疗集团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同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

“通过介绍,我们看到了乐城先行区的发展动向,也对乐城先行区的先行先试政策及发展成果印象深刻,‘让中国人尽快用上全世界最先进的药械’的乐城使命让人深受鼓舞。”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行政医疗总监Anil Dhawan表示,期待未来能够和团队成员尽早到乐城先行区进行实地洽谈交流,携手推动合作项目的发展。(乐城管理局)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