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文昌市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12日09:51  
 

3月11日,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文昌,就文昌市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打造、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考察,加快推动“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永丰,市政协主席符国文,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陈文慧,市委常委黄朝伟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定安县考察组先后到龙楼镇山海天国际会展中心、南洋美丽汇项目、昌洒镇白土村、春光椰子王国、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潭牛镇大庙村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经验介绍,深入了解文昌市在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打造、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定安县考察组表示,此次的交流考察对于推动定安县的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将把文昌在各方面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推动定安县相关工作有效开展。

钟鸣明表示,定安县和文昌市都是“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重要成员,随着文临公路等一批基础设施的建设,两地今后的往来将会更加便利化,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学习,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谋求合作,实现共赢。文昌将深入贯彻好“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理念,从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牢牢抓住“海澄文定”一体化发展重要机遇,主动加强与经济圈内其他市县对接合作,强化与定安县的交流,实现两地文化旅游融合,不断推进各领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更大成就。

刘峰松表示,文昌市在美丽乡村建设、产业项目发展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从文昌当前取得的成就中,能感觉到文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心气非常足,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状态值得定安县学习。定安县将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进一步加强与文昌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整合定安县的资源,学习借鉴文昌好的建设思路和经验做法,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十分欢迎文昌市各级领导干部多到定安县考察交流,共同合作谋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