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峰居善观民宿:古朴质雅 惬意悠然

2021年05月07日22:2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定安5月7日电 文笔峰下,青砖绿瓦,古韵悠长。坐落在文笔峰脚下的居善观民宿古朴质雅,仿南宋风情的建筑,以徽派文化和道观文化相融,惟妙惟肖的设计,使民宿与周围生态环境浑然一体,古色古香。

住在这样的民宿,推开窗即能将文笔峰景区的风光尽收眼底,前庭后院散发着阵阵花香。坐在阳台小憩,迎面而来的是习习的凉风和清脆的蝉鸣,好不惬意。在这里,不仅可以品香论茶,更有跟着资深道长练习养生功,品尝特色养生餐,享受道医理疗等一系列私人定制服务。

据了解,文笔峰居善观民宿群共设置客房42套,其中,逸居为沿街连体式民宿群,桂园为楼台景观式民宿群,餐厅、酒吧、会议室、道医馆服务、养生、理疗等配套设施齐全。民宿群的建成营业,将成为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定安旅游产业的提质升级、提高景区的接待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实习生 牛良玉)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