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递一线”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07日22:57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海口市美兰区的文明交通志愿者、交警、环卫工人、高考考点志愿者始终坚守在一线,为高考学生“保驾护航”。6月7日,海口市美兰区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递一线”慰问活动,为给他们送去一份清凉。

“天气比较炎热,您多多喝点水,要注意安全。”在海口市四中高中部高考考点,美兰区工作人员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文明交通劝导路口志愿者,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20余个路口,涉及高考考点4个。

据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送清凉志愿服务慰问活动,慰问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线志愿者代表,把清凉送到志愿者身边,把关怀送到志愿者的心坎上,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精神。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美兰区委宣传部主办,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爱心小屋国兴站、爱心小屋南亚站、爱心小屋白沙门环保站、爱心小屋明珠站协办。(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