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例:三亞中心醫院一例確診病例患者出院

2020年01月29日17:0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29日電(記者 毛雷)1月29日,記者從省衛生健康委獲悉,三亞中心醫院(海南省第三人民醫院)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患者經過綜合診治,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解除隔離和出院標准,於1月29日出院。

三亞中心醫院一例確診病例患者出院。記者毛雷攝

據悉,患者,男,湖北省武漢人,1月21日乘飛機到達鳳凰機場。1月22日下午自覺發燒、干咳伴少量痰,自行服藥后症狀未見緩和,16時到解放軍總醫院海南醫院(簡稱海南醫院)就診,經海南醫院和市級、省級疾控中心復核,專家組會診后,患者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於1月23日23時02分轉入三亞中心醫院(海南省第三人民醫院)隔離治療。患者經過綜合診治,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解除隔離和出院標准,於1月29日出院。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