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零售“黑色星期伍”美的家電專場活動守護家庭健康生活

2020年03月19日20:3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國美零售“黑色星期伍”美的家電專場活動,廚房家電、生活小家電往往隻需要一個按鈕,就可以守護你家庭的健康生活。來看看都有哪些常伴我們左右的產品。

美的(Midea)家用台式嵌入式洗碗機D2

這款美的家用台式嵌入式洗碗機D2洗出“碗”美新境界,潔淨全力解放你的雙手。雙層碗籃容量夠大﹔360°全方位旋轉噴淋,強勁高壓沖洗﹔熱氣干燥,殺菌消毒﹔操作簡單,省心省力。台嵌兩用,靈活安裝。這款洗碗機既可以直接放置在灶台上,也可以預先留好嵌入孔位。不論哪種安裝方式,都不失輕奢、大氣、美觀,真正的現代化,滿滿的科技感。內嵌把手,節省空間,開門方便。

碗籃分為上下兩層,材質精良,滑輪順暢,碗籃抽拉方便。下層較深,可放較大的碟子,甚至是鍋。上層較淺,可放飯碗之類。上下兩層一共可放8套碗碟,約30個大小件,具體空間可自行調節。針對中國3-6口主流家庭設計,滿足多人日常餐具清洗需求。六大潔淨洗功能,多種情景洗滌,告別手洗時代,讓你的碗“洗心革面”。

美的(Midea) 低糖養生電飯煲MB-40LS10

這台美的低糖養生電飯煲開啟低糖輕生活,為每一粒米飯“減糖”,還原糖降低50%,相當於每月少食400塊方糖。它經過中國輕工業聯合會鑒定,“控糖烹飪關鍵技術”達國際領先水平。想吃米飯又害怕發胖,對於難消化、血糖高、身體胖的人,它制定了黃金控糖三部曲。瀝糖降吸收,提升抗性澱粉,降低還原糖,雙管齊下。

減糖不會減飯量,採用立體IH大火沸煮,加熱均勻不夾生,米飯粒粒晶瑩軟糯,口感飽滿。減糖不會減營養,創新澎湃百孔瀝糖,瀝走糖份,留住飯香,米湯分離,營養不浪費。蒸汽恆溫燜熱,提高抗性澱粉,好吃不易胖。抗性澱粉含量提升23%,在體內消化緩慢,具有一定瘦身效果。聚能精鋼鼎釜,導熱產磁快人一步,蓄熱儲能功能優秀,提升蒸飯階段的熟化程度。進口備長炭涂層,多孔吸附健康不粘。微壓燜香閥,燜香補炊,釋放米飯口感。定制級多功能菜單,給健康更多選擇,快來煮養生控糖飯。

美的(Midea)空氣消毒加濕器 SPWQ100Y-A01

這款美的 SPWQ100Y-A01 加濕器,加濕量為160ml/h,採用了美的專利微電解殺菌技術,通過產生ROS溶菌水離子,實現殺菌消毒和加濕的雙效作用,隻需注入自來水就可先殺菌再加濕,可以滅除H1N1流感病毒等多達數十種細菌病毒,殺菌效率高達99.9%。

加濕器有客廳、臥室、兒童房三種定制場景可選,用戶可以根據環境所需自由選擇,也可以通過手機APP遠程控制,提前預約開啟淨化,省心方便。此外,藍色氛圍燈、缺水斷電保護以及出霧角度調節等人性化設計,十分貼心。

美的(midea) 空氣淨化器 KJ210G-T32 白金

美的這款 KJ210G-T32 空氣淨化器採用的是專利紫外線除菌技術,內部搭載的光觸媒催化網,在紫外線照射下可以更加強力有效地殺菌,包括寵物家庭會出現的各種細菌問題。

機身配備5層H13級濾網,PM0.3過濾效率高達99.97%,可有效過濾毛屑、過敏原、顆粒物及去除異味、細菌等,同時濾網還添加了抗菌防霉成分,減少二次污染,一機配備5片初效過濾網,方便隨時更換。外觀上採用精致的幾何造型設計,具有空間時尚感,機身小巧,佔地面積不足一張A4紙大小,非常節省空間。

智能家電讓我們的生活更便捷,也給我們健康的每一天,登陸國美APP參與“黑色星期伍”美的品牌家電專場,你的品質生活,從這個春季開始。(國美圖文)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