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屆海南新聞獎揭曉 本網四件作品獲獎

2020年07月08日16:2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7月8日電(樊歡迪)7月7日,海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下稱省記協)主辦的第三十屆(2019年度)海南新聞獎評選結果公布,其中人民網海南頻道有四件作品獲獎。

本屆海南新聞獎共收到參評作品458件,評出獲獎作品172件,其中特別獎2件,一等獎27件,二等獎54件,三等獎89件。

據了解,海南新聞獎實行推薦審核、初評和定評三級評選制,由各新聞單位根據《海南新聞獎、海南遠志獎評選辦法》要求推薦,經專家教授組成的審核委員會審核把關,省新聞宣傳管理部門、新聞機構領導和專家學者、一線新聞工作者代表組成的初評委員會(分設報刊系列、廣電系列、網絡與媒體融合、綜合項目等5個評選委員會)票決產生獎項,定評委員會審定初評結果,媒體公示接受社會監督,並報經省委宣傳部批准后產生。

省記協將在第21個中國記者節前夕,舉行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海南新聞獎、海南遠志獎獲獎代表頒獎活動。

人民網海南頻道獲獎作品:

1、“決勝脫貧攻堅 引領鄉村振興 海口打好組合拳”獲網絡新聞類二等獎(記者:枉源、王碩、符武平、孟凡盛  編輯:盧少雄)

2、“俄羅斯媒體看'美麗海南'”獲網絡新聞類三等獎(集體)

3、“孤獨不孤單 ‘星星的孩子’在海南有愛陪伴”獲網絡新聞類三等獎(記者:吉羽、孟凡盛、符武平、毛雷、枉源  編輯:潘惠文、符澤民)

4、移動視頻專題“迎國慶憶先烈 走進海南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獲媒體融合類三等獎(席秀琴 李浩蓉 劉瀚濤)

附:下載查看第三十屆海南新聞獎名單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