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第一批街頭藝人將於11日驚喜亮相海口灣

2020年07月10日13:5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7月10日電(樊歡迪)7月11日晚,一群優秀街頭藝人將亮相海口灣世紀公園休閑步道,為市民帶來一場“嗨翻”夏日party。

據悉,此次參與表演的優秀街頭藝人均是“2020年海口市龍華區海口灣街頭演藝人現場評選賽”中脫穎而出的選手,獲得了在海口灣片區表演的資格。經龍華區邀請,他們將在海口灣世紀公園音樂廣場,為市民游客帶來一場有清新吉他彈唱和氣氛炸裂搖滾樂的夏日文藝大餐。

龍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海口灣外灘舉辦此次活動意在利用龍華區濱海風光區域,融合優秀街頭藝人才藝,繁榮夜經濟文化,將海口灣打造成市民游客喜聞樂見的“網紅打卡地”,彰顯海口濱江濱海城市氣質,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質。

據悉,隻有參賽並通過評選的藝人才能獲得臨時演藝備案,之后便可在海口灣盡情展示音樂才能。龍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海口灣容量有限,藝人備案名額也有限,第二批評選賽工作正在緊張籌備中。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