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亞特蘭蒂斯推出夜間旅游產品 開啟暑期旅游檔

2020年07月12日15:5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隨著暑期的臨近,7月11日晚,復星旅文三亞·亞特蘭蒂斯推出的亞特蘭蒂斯水世界夜場活動率先拉開了三亞暑期旅游市場的大幕,當天水世界夜場入園游客超3000名。亞特蘭蒂斯水世界夜場嘉年華將持續到8月30日,水世界每日營業時間將延長至21點,其中 16:00-21:00為夜場時段,夜場票價198元/位起。

三亞·亞特蘭蒂斯董事總經理海科表示,在即將到來的暑期,結合暑期市場的需求以及三亞·亞特蘭蒂斯的產品特點,特別策劃了亞特蘭蒂斯水世界夜場,在夜場期間推出了一系列豐富而精彩的活動,讓賓客在水世界夜場時段除了暢玩34條或刺激或有趣的水滑道外,還能體驗好評如潮的漂流“鴨”活動、水幕秀和璀璨煙花等一系列精彩的演藝活動。”

亞特蘭蒂斯水世界夜場嘉年華是由每日17:30開始的亞特快跑“鴨”活動來開啟,數千隻快跑“鴨”在漂流河裡跟隨著賓客一同奔流而下,挑戰遍布園內的湍急水路﹔隨著夜色降臨,伴著水世界內炫目的燈光和現場音樂,賓客可直觀感受水幕激光秀帶來的震撼視聽效果,而后的DJ表演及鏡面熱舞帶動了全場游客的熱情,每周六、周日晚21:00點還有璀璨煙花秀閃耀在亞特蘭蒂斯水世界的上空 。

亞特蘭蒂斯水世界作為國內首家全年運營的水上樂園,無論是34條或趣味或驚險的滑道、遍布全園的漂流河、探秘鯊魚的水底隧道抑或是與鰩魚、鯊魚的親密接觸都讓各年齡層的游客感受到別樣的水上樂趣體驗。三亞·亞特蘭蒂斯在不斷升級優化自身產品與服務的同時,也在依托自身產品進行橫向拓展和縱向延伸,激活獨特創意,推出系列主題活動如此次的“亞特蘭蒂斯之夏”暑期等系列活動都為住店客人及周邊客群帶來獨一無二的沉浸式旅行體驗。

亞特蘭蒂斯之夏暑期特別活動除了水世界夜場嘉年華狂歡外,還有更多豐富的夜間旅游產品讓游客感受到夏日清涼,如度假區內的Tikki吧&納雷斯啤酒屋在7月11日至7月26日期間推出了“玩啤一夏,無限續杯”的活動,凡購買亞特蘭蒂斯水世界門票的游客及住店客人,每人僅需加100元即可到Tikki吧&納雷斯啤酒屋暢飲德國精釀啤酒,品味來自德國釀酒師親釀的各式德國風味啤酒。

海南是復星旅游產業布局的重要陣地。三亞·亞特蘭蒂斯作為復星旅文的首個旅游目的地項目,自2018年4月正式營業以來備受關注。2019年,其營業額達到人民幣13.1億元,年到訪客流達520萬人次。現該項目已經成為海南著名的網紅打卡勝地,在抖音上以三亞亞特蘭蒂斯為主題的用戶原創內容數目已經超過18億條。

復星旅文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錢建農表示,復星旅文將繼續積極探尋符合海南自貿港發展優勢的機會,利用其在全球休閑度假和旅游服務方面的品牌、IP和內容,以及FOLIDAY生態系統的獨特優勢,繼續投資海南,進一步加強布局海南,提升復星旅文在海南旅游業的龍頭優勢。(金金 /文 三亞·亞特蘭蒂斯供圖)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