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集中開工項目29個 總投資5.28億元

2020年07月13日20:2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白沙7月13日電(宋彤桐)7月13日上午,2020年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二批)集中開工白沙分會場活動在白沙運動員村舉行,集中開工項目包括運動員村建設項目、元門鄉羅帥村棧道景觀項目、牙叉鎮白沙村和道埠村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等29個項目,計劃總投資5.28億元,涵蓋教育、交通、旅游、環保、民生等領域,也是白沙項目集中開工以來項目最多、投資最大、領域最廣的一次。

白沙黎族自治縣縣委書記劉蔚,白沙黎族自治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馮少波,副縣長何方長,政協副主席王小雄出席開工儀式。

其中,作為國家級體育訓練基地落戶白沙的配套設施,白沙運動員村將於2021年6月竣工投用。該項目佔地98.57畝,規劃建設國家體育訓練基地運動員公寓,建筑面積為52178平方米,建成后,將為中國體育冬訓事業提供服務保障。

何方長表示,希望各項目責任單位要強化主動服務意識,加大項目協調力度,積極部署,科學調度,全力抓好項目推進﹔各職能部門要圍繞解決項目要素保障問題,共同配合,齊心協力,緊跟項目進度﹔施工單位要精心組織、嚴格管理、科學施工、保質保量,努力實現項目早實施、早竣工﹔秉承親商、安商、富商的服務理念,全力營造有利於項目建設的優質營商環境,誠邀各界投資者積極投資白沙,為白沙經濟發展增添助力,為全年經濟工作打下良好基礎,扛起助推海南自貿港建設的白沙擔當。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