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集中開工項目15個 總投資14.69億元 

2020年07月14日15:27  
 

7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二批)集中開工儀式文昌分會場活動在文昌航天現代城舉行,文昌集中開工項目15個,總投資14.69億元,其中2020年度計劃投資2.42億元。

市委書記鐘鳴明,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曉橋出席分會場活動。

王曉橋在致辭時表示,今年以來,市委、市政府在全面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以超常規的舉措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積極成效。全市上下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重商、親商的理念,全面落實市委“一轉變兩提高”的工作要求,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以超常規的認識、舉措和行動,全面落實重大項目優先審批、用地優先供給、資金優先統籌、問題優先解決,用最強的合力確保項目順利推進、如期竣工和投入運營。同時希望各位企業家要在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比干勁、比速度、比質量、比成效,高標准高品質推進項目建設,做到精細化管理、品質化建設,力爭把每一個項目打造成優質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打響企業品牌、樹立企業良好形象,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貢獻力量!

海南(潭牛)文昌雞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開工項目作表態發言。隨后,鐘鳴明、王曉橋等市領導以及各集中開工項目代表在文昌分會場揮鍬奠基。

據介紹,文昌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包括基礎設施項目1個,即文昌市清瀾大橋橋頭公園項目縱一路與漁港路連接段道路工程(二期),總投資1249萬元,年度計劃投資500萬元﹔教育等公共服務設施項目5個,包括:文昌市抱羅中心幼兒園昌江分園綜合樓、文昌市東郊中心幼兒園聯文分園綜合樓、文昌市會文中心幼兒園冠南分園綜合樓、文昌市鋪前中心幼兒園隆豐分園綜合樓、文昌航天發射場配套區移民安置工程(二期)農業戶口缺口安置房工程,總投資1.3億元,年度計劃投資4920萬元﹔產業項目9個,具體包括:文昌雞產業化配套飼料廠項目、海南勤富食品產業園項目、海南吉宏寶食品產業項目、海南宸宇實業產業項目、吾鄉·享雲公寓式酒店、中大旅業酒店、文昌安達制罐項目、百洋產業項目、龍園“早夜市”項目,總投資13.27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88億元。

市領導鄭有雷、李嬌慧、王康強、符策萬、何歡寶、邢彩虹、林方江、歐立靜出席文昌分會場活動。(來源:文昌市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