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啟動暑期文旅推廣 推出"引客入儋"獎勵

李珂 通訊員羊文彪

2020年08月10日09:18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儋州啟動暑期文旅推廣活動

  8月8日,儋州市2020年暑期文化旅游推廣活動啟動儀式在東坡書院舉行,同時,推出2020年旅行社“引客入儋”獎勵項目、暑期文化旅游活動產品和旅游路線。

  該市旅游部門向市民、游客推出儋州旅游年票,儋州旅游年票每張定價80元,在1年內,持儋州旅游年票者可不限次數地到儋州主要旅游景點東坡書院、石花水洞、海南熱帶植物園等8家景區景點和度假村、酒店游玩,抵景區景點門票總價值413元。推出暑期文化旅游“3大活動”:在市民文化廣場舉辦全民健身日活動,在鼎尚廣場舉辦的2020年儋州龍蝦啤酒音樂節,在線上舉辦的“蘇小坡”有獎競跑活動。推出“3場演出”,即每周五、周六晚上8時在儋州文化北路夜市、那恁夜市、鼎尚廣場,同時舉辦3場儋州特色歌舞演出。推出親子採摘游、研學教育游、親水運動游等3條旅游線路。

  儋州市推出“引客入儋”獎勵項目,從儋州市以外組織游客來儋,游覽2個A級景區且入住指定賓館酒店1晚以上的(含1晚),均可申請獎勵。從2020年8月8日開始,直至獎金發完為止。項目獎勵標准為單個旅行社全年累計招徠過夜游客數在2000人次以上的,超過部分按每人次50元標准獎勵﹔單個旅行社1年累計獲獎勵資金上限為40萬元。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