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希爾頓酒店為品學兼優家庭困難大學生發放助學金

2020年09月09日17:3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口希爾頓酒店總經理劉志成為李嬌同學頒發助學金

酒店藍色能量委員會主席柳取堅為李小蓮 同學頒發助學金

9月9日,海口希爾頓酒店舉行2020“藍色能量愛心助學”儀式,為海口市第一中學2名今年考上大學的品學兼優、家庭有困難的大學生發放助學金。海口希爾頓酒店總經理劉志成和酒店藍色能量委員會主席柳取堅共同向受助學子發放了助學金。

海口希爾頓酒店總經理劉志成表示:“2020本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面臨著嚴峻的考驗。作為海口旅游酒店行業的標杆企業,海口希爾頓酒店願意繼續堅守初心,為貧困學生獻出一份愛心,幫助品學兼優的孩子開啟他們的大學夢,傳遞希爾頓品牌藍色正能量,以實際行動踐行“讓世界充滿陽光,讓大家都感受到熱情的溫暖”的品牌願景。

獲得捐助的女學生李嬌說,她今年從海口市第一中學畢業,以612分的成績被華南農業大學水產養殖學錄取,因家庭經濟困難,父母正愁著為她四處籌借學費。前段時間從學校班主任得到好消息,海口希爾頓酒店願意資助6000元學費,助她圓大學夢。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今后將會銘記師長父母的囑托,努力學習,努力拼搏,以自信樂觀的態度,以德博學,努力將自己磨煉成一位合格有用的人才,將來為祖國、社會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這份愛心將鞭策、激勵她,以優秀的成績來報答社會的關愛。

愛心合影

李嬌、李小蓮

另外一位獲得捐助的女學生李小蓮的父親,現場對酒店管理層以及藍色能量委員會表達了發自肺腑的感激之情。李小蓮的父親感動的說,女兒小蓮以優異成績考取河南理工大學地質類專業,但小蓮的兩個弟弟都在上學,他自己身體狀況不好,家裡僅依靠小蓮母親打零工的收入維持生活。這次海口希爾頓酒店為女兒雪中送炭,化解燃眉之急,全家人都非常感激酒店的這份愛心,幫助自己女兒圓大學夢。

據了解,希爾頓藍色能量委員會在每個希爾頓旗下酒店都有設定的組織,該委員會是由來自酒店各個部門大約10至20位團隊成員和經理組成的一個志願者的組織。藍色能量委員會開展和維持社區伙伴關系,確保酒店是一個積極的參與者並為它所在的社區增添價值。(來源:海口希爾頓酒店 文:楊嘉麗 圖:王林園)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