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享周末 夜宿星空 定安2天1晚自駕游即將開啟

2020年09月11日15:4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9月11日電(枉源) 周末閑暇何處覓?海南定安“醉”愜意!也許,你真的很期待有這樣的一次旅行——時間不長,旅途不遠,可以說走就走!是時候放下永遠也忙不完的工作了,帶上好心情,即刻啟程。來一場和家人之間的輕鬆之旅,一起徜徉青山綠水間,感受農家美食趣。夜宿夢幻星空下,歡歌笑語醉心田……

由人民網海南頻道主辦的以“陽光海南島 自駕游最好”為主題的“定安站2天1晚自駕游活動即將於9月19日至20日歡樂來襲。

據了解,主辦方結合定安縣豐富的旅游資源,通過與旅行社、俱樂部等多方合作以及整合當地4S店、車友會等資源,共同打造一場定安美景+定安美食+扶貧消費+玩家體驗的深度自駕體驗之旅。除了體驗定安的吃、喝、玩、樂、游之外,活動行程中還將融入開展旅游+扶貧產品消費活動,讓玩家“大快朵頤”的同時,還可將定安特產購回家。

定安站2天1晚的自駕體驗中,玩家們將深度感受到海南紅色革命根據地母瑞山的風採,這裡是瓊崖革命二十三年紅旗不倒的“搖籃”,也是瓊崖戰士發揚艱苦奮斗革命精神的“豐碑”。同時,玩家們還將體驗到久溫塘村遠近聞名的“冷泉”,這是中國繼台灣島蘇澳冷泉、黑龍江五大連池冷泉之后的第三大冷泉,也是中國唯一的熱帶冷泉……

不僅如此,定安仙溝最新鮮且最正宗的特色牛肉也不會缺席,玩家們可以大飽口福,盡情享受周末美好時光。夜晚露營南麗湖,以美妙星空作被,放下疲憊與蛙鳴共眠。晨起伴著鳥語花香,置身清新之地,與文筆峰來一場親密的邂逅,在山頂,共同迎接那最美的日出……

目前,活動正火熱報名中!玩家們可關注“人民網海南頻道”公眾號進行報名咨詢。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