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墾“迎中秋、慶國慶佳寧娜月餅杯”全省老年人高爾夫球賽開竿

2020年09月12日22:5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南佳寧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楚炯致辭 (楊晨宇攝)

2020年海南農墾“迎中秋、慶國慶佳寧娜月餅杯”全省老年人高爾夫球比賽9月12日下午在海口美蘭高爾夫球場開竿。來自省常青隊、省高爾夫球協會、農墾老年體協及各市縣退休老干部高爾夫球愛好者等共56人參加了揮竿。

下午13:00許,原省人大副主任、省老年體協主席符興,原省政協副主席肖策能等老領導一起開竿后,由此拉開了本次高爾夫球賽事的序幕。本次冠名的全省老年人高爾夫球賽,採取自由組合組成若干個比賽小組,主要以18洞或9洞賽竿數的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為主,不分勝負、不作頒獎,整個賽程僅用三個半小時。

活動現場 (黃明芳攝)

今天上午開竿前,全體參加人員及13家省內外主流媒體記者近百人一起參觀了獨家贊助商海南佳寧娜食品有限公司在海口雲龍產業園區生產基地的月餅全自動化生產線,觀看了該公司制作的音像視頻,並聽取了該公司董事長李楚炯的專題介紹。李楚烔董事長說:海南佳寧娜28年來與海南共成長,共經歷了三個發展階段,公司由小到大,由純手工作業、半自動化作業到完全的自動化流水作業,成為全省唯一實現智能化流水作業的知名食品標杆企業所付出的艱辛和努力,博得在場老領導、老同志的陣陣掌聲。省老年體協執行主席林詩鑾首先作了較高評價性的且熱情洋溢的簡短講話。

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省老年體協主席符興參加比賽 (老記)攝

2020年海南農墾“迎中秋、慶國慶佳寧娜月餅杯”全省老年人高爾夫球賽,是由海南佳寧娜食品有限公司獨家贊助、海南省老年體協主辦、海南省農墾老年體協承辦。(符鷹 楊晨宇)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