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促發展 瓊中7個項目集中開工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9月18日09:52  來源:www.jrqzb.cn
 
原標題:文旅融合促發展

  9月13日,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儀式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分會場活動在營根鎮玉錦大道東側(新建中醫院旁)舉行。

  縣委書記徐斌,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瓊龍,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王大周,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歐陽華,副縣長吳奇功等出席活動。王瓊龍在活動上致辭。

  中交(瓊中)五指山旅游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晉、海南兆南集團總裁林克周、海南省新華書店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何洋、海墾茶業集團董事長蔡錦源、海南金友朗悅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曉成等項目單位代表分別作了發言。

  當天,中交·雲尚薈項目、瓊中·兆南城項目、海南中部(瓊中)新華文化產業園、海墾茶業生態科技園項目、橙果.美湖度假庄園、瓊中縣人民醫院感染科樓與配套工程、瓊中縣足球訓練服務中心等7個項目集中開工,涵蓋旅游、文化、醫療、生態農業等領域,計劃總投資達43億元,年度投資約4.9億元,這是瓊中自舉辦集中開工活動以來,投資額最大的一次。

  “瓊中·兆南城項目位於營根鎮玉錦大道,總建筑面積47萬平方米,計劃總投資29.5億元,預計3年后建成,項目包含商業、高端度假民宿、人才安居房等。”在瓊中分會場活動現場,林克周表示,該項目建成后,將助力瓊中大力發展以農業為基礎的商業新經濟,探索一條適合瓊中的商業發展之路,引領商業發展新模式。

  今年以來,瓊中把營造良好營商氛圍、服務重大項目落地作為穩增長、調結構、促投資的重要舉措,建立縣級領導干部聯系重點企業制度,實行“三個清單”管理機制,全程“保姆式服務”和2小時內解決問題,為企業提供優質服務,最大限度給予來瓊中投資建設發展的企業充分便利,不斷提高招商項目簽約率、落地率,讓企業進得來、留得住、辦得好。(毛景慧)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