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多樣活動不間斷 豐富市民游客雙節出行選擇

2020年09月27日21:3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白沙9月27日電(宋彤桐)為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節日文化需求,吸引更多群眾加入到節日聯歡的行列,白沙將在“十一”黃金周期間舉辦2020年白沙歡度國慶中秋雙節活動暨白沙特色鄉村游,營造歡樂、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吸引更多游客前來白沙體驗美食、美景。

據悉,10月1日至10月6日,以“月滿中秋,相約白沙”為主題的2020年白沙歡度國慶中秋雙節暨白沙特色鄉村游誠邀廣大市民游客參與,屆時,中秋晚會、賞月活動、游園活動等精彩活動將輪番上演。

10月1日晚20:00至22:00,白沙將在縣文化公園廣場舉行“喜迎國慶中秋晚會”,為市民游客獻上文藝演出“大餐”,並在現場設置賞月區,准備多張桌子、凳子設置供市民使用。美景、演出滿足“眼球”,美食犒勞“舌尖”。當晚,活動現場還將舉辦本地小吃美食展,讓市民游客品嘗美味小吃,一飽口福。  

10月2日,白沙黎族自治縣2020年“中秋游園文化活動”在白沙黎族自治縣文化公園廣場火熱開啟,活動將從18:30持續至22:00,除白沙中秋聯歡晚會直播慶典、中秋游園文化活動外,當晚還將舉行游戲嘉年華、游園會,猜燈謎、竹桶投壺、抖球、摸石頭過河、歡樂套圈、推瓶子等12項游園活動,進一步點燃節日氣氛。同時,市民游客參與游戲即有機會贏取獎品。

此外,10月2日至6日,白沙特色鄉村旅游消費扶貧活動將持續開展,市民游客可以到茶園小鎮、長嶺村、羅帥村等鄉村旅游點開展鄉村旅游和消費扶貧活動,賞白沙鄉村美景,用愛心助力扶貧。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