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已過億!《金剛川》戶外燈光秀點亮椰城

2020年10月23日23:1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濱海大道《金剛川》宣傳廣告 孟凡盛攝

人民網海口10月23日電(孟凡盛)10月23日,抗美援朝電影《金剛川》正式上映,在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紀念日之際,海口濱海大道戶外燈光循環播放《金剛川》的宣傳廣告。

據悉,《金剛川》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領銜出品、人民網等參與投資。管虎、郭帆、路陽共同執導,張譯、吳京、李九霄、魏晨領銜主演,鄧超特別出演。影片以抗美援朝為背景,描繪了志願軍戰士們“無畏炮火,人在橋在,奮勇迎戰,軍魂無敵”的故事。

在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紀念日之際,人民網與中影等機構強強聯手,集結“中國電影夢之隊”陣容,聯合出品熱血光影向中國人民志願軍致敬。這是繼2019年國慶獻禮影片《我和我的祖國》之后,人民網參與聯合出品的第二部主旋律大片。《我和我的祖國》票房超31億元,躋身中國影史票房第8位,創國慶檔票房新紀錄。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