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2020年“工會杯”職工沙灘運動會圓滿落幕

2020年12月20日23:1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2月20日電(宋彤桐)12月20日下午,由三亞市總工會舉辦的三亞市2020年“工會杯”職工沙灘運動會閉幕式在三亞大東海廣場舉行。三天的比賽中,各單位代表隊各顯身手,最終,三亞市住建局工會委員會獲得沙灘足球項目第一名,三亞市吉陽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工會聯合會獲沙灘三人籃球項目第一名,海棠區藤海社區工會聯合會則包攬了沙灘拔河項目男子、女子組的第一名。三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張羽飛等領導出席閉幕式。

運動會閉幕式頒獎現場 主辦方供圖

三亞市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周月霞在閉幕式致辭中強調,三亞職工在運動會中展現了團結協作、頑強拼搏、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風採。希望廣大職工在工作中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自覺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海南自貿港建設事業,積極投身“我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貢獻”活動,做新時代的追夢人。

“我們是第一次參加沙灘足球項目比賽,取得好成績離不開各位隊員的團結協作和努力拼搏。”三亞市住建局工會委員會沙灘足球項目隊員拿下項目冠軍后難掩激動之情。該隊員表示,運動會的舉辦為三亞廣大職工提供了展現風採和拼搏進取的舞台,希望能多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在緊張激烈的3天賽程裡,各單位職工默契合作,展示出良好的競技水平和團結協作、不屈不撓的體育精神。運動會的舉辦在推廣、普及沙灘運動,助力三亞亞沙會籌辦的同時,進一步在全市工會組織中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揚向上、全員參與的職工文化,切實培養了廣大職工拼搏進取的奮斗精神。不少參賽職工表示,通過積極參與運動會,能夠進一步了解沙灘運動、喜愛和投入沙灘運動,活動必將帶動全民健身運動的發展,為三亞籌辦亞沙會營造人人關心、人人參與的氛圍。

據了解,三亞市2020年“工會杯”職工沙灘運動會是2020年全國首個職工沙灘運動賽事,共有來自74支代表隊的900余名職工參加了沙灘足球、沙灘三人籃球、沙灘排球、沙灘羽毛球、沙灘拔河、沙灘台克球、沙灘跑7個競賽項目的激烈角逐。

(責編:盧少雄、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