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吉陽區百期人才講堂匯報演出活動舉行

2020年12月28日10:3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2月28日電 12月26日晚,三亞吉陽區2021年迎新晚會暨百期人才講堂匯報演出活動在大東海廣場舉行,吸引了近千市民游客到場觀看。晚會以“揚帆自貿,奮進吉陽”為主題開展歌舞表演,並對《吉陽人才大講堂》中獲得百期十佳話題熱門獎以及優秀人才主講嘉賓進行頒獎。三亞市政協副主席、吉陽區委書記陳躍出席晚會並發言。

黃小檳 攝

晚會現場舉行了頒獎儀式,周少瓏、賀登峰、孟開順、李滿玲、陳國強、梁莉萍、邱勝衛、周祥富、柴芳、陳星舉、陳曉君、黃燕、陳興強等13人獲得《吉陽人才大講堂》百期十佳熱門話題獎,王彬、曹志紅、林貝、張學海等百余名主講嘉賓獲得優秀人才主講嘉賓証書。

據了解,吉陽區為加快落實百萬人才推進海南行動計劃,著力發現、匯聚、培養各領域人才,創新開設了《吉陽人才大講堂》欄目,通過網絡直播的方式,為大家提供及時了解疫情防控和相關信息提供平台,並增設黨建黨史、金融經濟、農業種養、教育科技等20多個方面的講堂內容,先后邀請近百位人才加入活動。截至目前,《吉陽人才大講堂》欄目已開設話題100期,觀看量突破百萬,引發廣大網友的廣泛關注和熱議。

陳躍表示,《海南自貿港建設總體方案》發布以來,三亞迎來千載難逢的歷史發展新機遇,吉陽區作為三亞的主城區,將以更開放的姿態、更優質的服務,為各類人才施展才華,干事創業,提供施展平台,讓更多人才融入自貿港建設,讓更多的智慧匯聚吉陽新發展。

此次活動由吉陽區委人才工作委員會主辦,吉陽區委組織部、吉陽區委宣傳部承辦。(實習生 黃小檳)

(責編:劉楊、王慶芳)

72小時排行